喜歡歐式自助餐(Buffet)的人肯定不在少數,各式美食盡在眼前,迫不及待想要飽餐一頓。但食物不但要吃的美味,還要健康,就有餐廳老闆透露,內行人到Buffet絕對不拿的這3種食物,因為比起好吃與否,這些東西恐怕還會傷害身體,得不償失。

至於該怎麼吃呢?桃園的敦仁診所也分享吃Buffet的順序。

想要挽回女友,你必須先了解她的個性與喜好,我們透過Amethyst生命靈數,可以更了解女友的特質,進而知道如何跟她相處,讓彼此的氛圍都可以非常甜蜜幸福,明白她的頻率高低所產生的一些狀況,知己知彼、百戰百勝,真正值得你愛的人一定也會是值得你去了解的人,所以請好好珍惜每一個緣分。

生命靈數9號女友的送禮策略奇特浪漫的禮物,精緻藝術品,具收藏價值的紀念物品,運動休閒配件,花束,養生保健挽回女友禮品。

生命靈數9號女友的約會地點
浪漫高雅的餐廳,特色餐廳,名勝古蹟,游山玩水,國外旅游,運動打球,PUB。

生命靈數9號女友的防情敵指南
9號人是個很重生活情趣和享樂的人,您除了在工作經濟上要能夠獨立外,也必須懂得和9號人一起外出交友,踏青旅行及享受生活。9號人最欣賞工作認真,又會玩樂的人。對方不喜歡凡是依賴的人,尤其是唠唠刀刀,管東管西的人。若9號人開始嫌您不懂玩樂,沒什麼生活情趣,一起外出次數逐漸減少,與其他異性經常出游時,您就得小心了。

一、先吃沙拉(選擇和風醬)。

二、肉類選擇「白肉」,不碰紅肉,白煮蝦7~8隻。

三、不喝濃湯,請煮麵的廚師「麵放少、青菜多」,選擇蔬菜湯。

四、吃水果完,最後來杯無糖綠茶、黑咖啡,就能結束這一餐。

想要挽回男友,你必須先了解他的個性,我們透過Amethyst生命靈數,可以更了解男友的特質,進而知道如何跟他相處,明白他的頻率高低所產生的一些狀況,知己知彼、百戰百勝,真正值得你愛的人一定也會是值得你去了解的人,所以請好好珍惜每一個緣分。

生命靈數1號男友的正面特質:(生存與紮實) 生存、聰明、自信、正義、自主、理解力、向下紮根、求存在感、享受孤獨、盡情展現自我、主觀、自我意識、獨立、積極、像父親一樣擔重任、領導、自己下去做、勇敢、力量、創造性、號召力、果斷、原創性、獨特、進取、樂觀、感情挽回可信任、創意等等。

生命靈數1號男友的負面特質:講話直接、固執、浮躁、懶散、吹牛、我行我素、說教、偏執、自私、衝動、傲慢自大、咄咄逼人、吹牛、冷斬桃花酷、苛求、虛榮、居高臨下、強勢、強硬、唯我獨尊、愛面子與比較、支配慾、攀比、嫉妒、我行我素、人際關係淡薄等等。生命靈數1號男友害怕的事情:害怕傷自尊、害怕不被挽回女友重視、害怕做配角、害怕不如別人等等。

生命靈數1號男友適合的人:志同道合的人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bardoemp40r0 的頭像
    bardoemp40r0

    bardoemp40r0的部落格

    bardoemp40r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